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2023-12-22 16:37 张翠英    (点击: )

扬技能之帆,展青春风采。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郓城分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从业技能大赛。

IMG_2146_副本

本次大赛分为音乐、美术、口语、手工、舞蹈、书法等六个比赛项目。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副校长张代清、王慎强,教科办主任郑庆昌、副主任郑锋等到现场观看比赛。

IMG_2502

指动琴悠扬,声脆歌嘹亮。音乐技能比赛包括键盘弹奏和歌曲演唱两个方面。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方,弹唱娴熟,表情丰富到位,动情地演绎着一首首歌曲。同学们选择的歌曲体裁形式多样,既有抒情大气的红歌、又有古朴典雅的古诗词、还有活泼欢快的童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IMG_2184

美术技能比赛涵盖了国画、简笔画、黑白线描和素描等多种形式。比赛现场同学们各展其能,一幅幅个性迥异的美术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每位参赛选手都聚精会神、精心创作,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的创作灵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画

口语比赛包括儿童故事讲演和经典文学诵读两个方面。儿童故事讲演的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声情并茂地讲演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儿童故事;经典文学诵读的同学们台风自然大方,朗诵各具特色。标准的普通话、生动的语言、大方的着装、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IMG_1410

舞步飞扬,神采奕奕。舞蹈比赛的选手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舞蹈比赛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朝气。

IMG_3238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书法比赛分为粉笔和硬笔两组同时进行。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个个胸有成竹,奋笔疾书,十几分钟时间,一幅幅或行云流水,或刚劲有力,或清秀俊雅的作品就呈现出来。

书法

以赛促教强本领,同台切磋共成长。本次技能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提升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既检阅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青春洋溢的风采。

IMG_3479

从业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培养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激励学生们在竞赛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