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共18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世界牡丹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8 15:35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8日,为积极响应菏泽学院团委“为协助菏泽世界牡丹大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号召,我校选派8名大学生志愿者到“水浒好汉城郓城会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8日上午8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去往水浒好汉城郓城会盟参加培训,分配为讲解员服务岗位。在负责人细心的指导下,我校志愿者很快掌握了讲解的注意事项。经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期待着投入到工作。

9日上午7点,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正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认真为游客讲解水浒文化,当好导游员。

通过此次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与菏泽新动态结合在一起,这不仅为水浒好汉城送去了一份温暖,而且充分学习和发扬了吃苦耐劳、无偿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彰显出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内在的优良品质和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