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共18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2021-05-19 09:06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18日下午,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加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郓城县南湖宾馆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春生,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分校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副校长张代清、副校长王慎强出席签约仪式。郓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怀光主持仪式。

姜凌刚在致辞中介绍了菏泽学院情况以及与郓城合作情况。他指出,此次政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新校区,按容纳6500名学生进行设计,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8亿元,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新校区建成后,将紧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逐步转化为以服务地方发展和人才需求为导向,集师范教育和职业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校区。

衣玉琛指出,这次签约是落实《菏泽市人民政府 菏泽学院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特别是郓城县委、县政府决定采取“交钥匙工程”模式,由政府筹集资金建设新校区,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重视高等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远见和决心。双方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多赢,在郓城县这块沃土上结出校城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

姜同松、谷永强分别代表菏泽学院和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菏泽学院郓城校区协议书》《加强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审稿 董恩峰)

(摄影 郑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