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共18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14 17:1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3月9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志愿到附近居民区打扫社区卫生。

IMG_261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扫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志愿者活动中!

IMG_262

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地面垃圾清除,把墙面小广告铲除。

IMG_263IMG_264IMG_266IMG_267IMG_268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有着更为深刻的内涵,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散发出新时代的光芒!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