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郓城分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区举行迎新年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共3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校友往来>>正文
 
郓城分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8-05-29 09:03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27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胡尊东,菏泽市人民政府正县级督学徐秋梅,郓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郓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玉,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郓城广播电视台台长刘考勇及菏泽学院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和校长张景玉主持。

黄济民首先致辞,向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菏泽学院和郓城分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黄济民强调,郓城分校理事会的成立,既是学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吸收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以成立理事会为契机,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实现资源共享,推进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高等教育事业和菏泽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尊东、徐秋梅共同为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理事会揭牌。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理事会章程》和《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84级校友、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当选理事会理事长。大会确定了郓城分校理事会名誉理事长3名,常务副理事长2名、副理事长12名、秘书长1名。黄济民向名誉理事长、理事长颁发聘书。

当选理事长刘德明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郓城分校的求学经历,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理事会成立标志着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创新发展平台已经建立。理事会面临的工作也比较繁重,一是要严格按照理事会章程办事,通过资源共享,共建科研和行业技术平台,促进创新合作,加强学生、教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二是要强化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各理事单位必须经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既要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议,也要为大家庭的每一个人的成长提供发展平台。三是要做好服务地方、服务企业工作。希望各位理事凝聚共识,求同存异,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发展、提升服务地方职能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聘请知名校友、中国石油大学文学院美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王志刚等9名教授专家为郓城分校兼职教授;聘请郓城程屯中学、齐鲁名师丁运河等7位教师为郓城分校学业导师;与幼儿教育集团、社会培训机构和小学、幼儿园举行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菏泽市及各县区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有关负责人以及校友、社会知名人士和分校师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