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共7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2023-07-02 10:01 张翠英    (点击: )

为帮助21级学生熟悉课堂讲解,熟练讲课技巧,为将来实习做准备,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特组织了第十一届模拟课堂讲课比赛,决赛于6月27日举行。

报道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21级全部同学参加比赛,分学前和小教两个专业。学前组参赛内容包括语言、科学、社会、艺术、健康等五大领域;小教组参赛科目为语文、数学和英语。本次比赛赛前随机从每个班抽选10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65位选手进入决赛。

报道1

比赛现场,选手们衣着得体、举止大方、吐字清晰,表达流畅,选手们采用多媒体和板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展示了各自的课堂驾驭能力,并在课堂中有机的融入思政元素,培养学生正确积极的价值观,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学科基础和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展现了学生们炽热的教育情怀。

报道2

本次比赛旨在为21级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机会,尽全力提高学生教育教学能力,以赛促练,以赛提能,营造积极主动的教学教研氛围,同时本次比赛也展现了我校21级学生的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将来走上实习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