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行田径队纳新活动  
我校区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我校区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今日开幕  
共3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体育舞蹈教研室(6553125)>>正文
 
我校区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6-04-25 20:39 杜善东    (点击: )

25日上午,菏泽学院郓城校区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校区操场开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半,共分3个竞赛组进行20余项比赛。

今日上午进行的有学生组男子、女子100米预赛,800米预决赛,男子跳高预决赛,女子立定跳远预决赛;教工组男子跳高预决赛,女子1分钟跳绳预决赛;老干部组20米钓鱼,60米竞走等项目。健儿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观众摇旗呐喊,为健儿们加油助威,整个运动场人声鼎沸,展现出运动的魅力和青春的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