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喜报:郓城分校教师在菏泽学院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3-31 18:10 何冬霞    (点击: )

2023年3月25日,菏泽学院公布了2022年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比赛获奖名单,郓城分校获奖2项,其中张翠英老师获得二等奖,陈茜老师获得三等奖。

同时,在菏泽学院2022年项目式与案例式教学设计比赛中,郓城分校获奖3项,张翠英老师获得二等奖,于鑫源、陈茜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分校高度重视教学比赛。赛前分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初赛,进行层层筛选。分校党委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活动。通过比赛开拓了参赛教师的眼界,提高了分校教师创先争优的热情,为分校下一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