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2023-05-22 07:38 张翠英    (点击: )

2023年5月19日下午,郓城分校在演播厅举行了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郓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郓城分校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

18毕业典礼报道1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涛局长在毕业典礼致辞,对我校在教学科研、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党委委员王文阁宣读了2023届省优秀毕业生和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学生代表杨梦贤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教师的感恩之情,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的教诲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教师代表张红梅发言,表达了五年来的师生之情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董恩峰校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学生们五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二是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三是要做一个有实干精神的人。

18毕业典礼报道2

2023届毕业生从业技能汇报演出与平时的教育教学结合紧密,突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和“全科教育+方向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舞蹈、模拟课堂等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技能形式展示,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18毕业典礼报道6

节目丰富多彩,表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实践的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了在校生要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教学基本功的决心。

18毕业典礼报道3

最后,部分毕业生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

18毕业典礼报道5

愿毕业生带着美好的校园记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争做践行校训的榜样,勇敢的担负起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