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求真务实 诚实守信

——郓城分校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宣讲活动

2023-03-22 15:30 于鑫源    (点击: )

3月21日,郓城分校在报告厅举办科研诚信主题宣讲会,科研诚信宣讲员王慎强副校长作了主题宣讲报告,郓城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慎强剖析科研诚信内涵,例举科研不端行为,结合丰富案例,对科研诚信的重要性、科研失信的行为表现和后果代价等进行了深入解读。王慎强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提升科研水平;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营造科研氛围;推进校城融合,促进产学研结合;恪守科研诚信,保持科研活力。要求全体教师潜心科研、在论文发表和项目申报过程中,坚持诚信原则,遵守学术规范,坚守科研道德底线,杜绝任何弄虚作假及失徳失范行为。

此次科研诚信活动的开展,旨在持续强化全体教职工科研诚信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逐步形成科研诚信教育常态化的工作模式。在下一步实际工作中,分校将继续加强科研诚信教育,使科研诚信意识深植于心,形成良好的科研诚信氛围,推动分校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