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学院教务处督导组到郓城分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16-11-15 14:48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14日,根据学院教务处的统一部署,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洪贵带领专家督导组,到郓城分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一是对期中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二是进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阶段的听评课活动。

上午,在分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校长张进标、副校长张景玉的陪同下,专家组依次检查了舞蹈房、琴房、声乐教室、新建录播室、微机室等教学设施设备及课堂教学情况,参观了书画、手工制作等特色展室,专家组对分校区的教学设施、设备、学生的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正赶上分校区的课间操时间,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让专家组倍感振奋。

上午十点半,在分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总结报告会,专家组、分校区党政班子、教学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张景玉根据校区自查情况,着重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常规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专家组对分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严格自查表示满意,认为分校区教学管理到位,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各项制度健全,在教学管理、技能培养、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很突出。紧接着专家组对分校区的培养方案、三表一书、教案、教学进度、听评课、教学秩序、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副处长张洪贵阐述了加强实践教学的意义、措施,建设实践教学体系的做法,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

下午,专家组深入课堂,在录播室分别观摩了我校区教师徐冬梅、王秋丽、黎楠的课堂教学。认为我校区十分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注重师生互动,结合学生实际开展教学,课堂教学有声有色。

学院教务处督导组把郓城分校区作为期中教学全面检查的第一站,是对郓城分校区的鞭策和激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