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初等教育系李民教授到郓城分校区做专题报告
2016-11-06 09:47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2日下午,受郓城分校区邀请,菏泽学院初等教育系教学秘书李民教授到郓城分校区做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题报告。分校区校长张进标、副校长张景玉出席报告会。

李民教授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由省考到国考以及考试科目的变化,主要介绍了小学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试内容,考试题型,分值比例,涉及到的学习科目,重点论述了备考策略、复习方法和结构化面试应注意的问题。

李教授的报告提纲挈领、简明扼要,让校区师生了解了教师资格考试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备考策略和结构化面试的阐述,针对性强,解决了我们的困惑,打消了我们的疑问,拓展了我们的思路,激发了分校区师生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决心和信心。李民教授是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专家,经验丰富,多家培训机构争相聘请为其授课。

自2013级起师范类在校学生生必须参加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理论和面试均达到合格等次,方可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分校区全体任课教师和14级部分学生聆听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