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到我校区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2016-04-01 16:31 郑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3月31日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实验实践管理科科长孙鑫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区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校区书记赵庆华向黄处长介绍了我校区历年来进行普通话测试的情况。校区副校长姚元峰、教务科科长陈玉玲等陪同参观了音乐楼琴房、新建微机室及录播室等。

本次普通话测试是我校区首次由菏泽学院普通话测试中心统一安排测试。黄处长对本次测试提出要求:普通话测试是国家级考试,要严格按照山东省普通话测试中心的规定进行测试。报到、抽题、录音及监考等各环节都要严肃认真。孙科长安排了测试的各项具体任务。

根据学院普通话测试中心安排,我校区普通话测试时间定为4月9日、10日两天,地点在音乐楼一楼,测试形式为集中录音,测试员听录音评定成绩的方式。

黄处长在返回学院前到教务科看望了学院本部到我校区顶岗实习的同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