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16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12-20 17:10 王思东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12月19日,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政工科科长胡殿武、专职组织员王思东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殿才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思东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新党员代表唐好晨在发言中感谢党组织的培养,许下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传统、服从党的指挥、紧跟党的步伐的诺言。

江峰代表分校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在学习中积累知识,在积累中提高能力。三要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学习中做好表率,成为专业上的先锋、奉献时的先锋、同学中的先锋。

宣誓仪式是对新发展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郓城分校将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