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郓城分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电视宣讲活动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我校开展“反诈骗——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座”  
郓城分校接受菏泽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考评检查  
郓城分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郓城分校顺利通过菏泽学院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菏泽学院“平安校园”检查组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我校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报告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实行封闭管理  
我校区对2016级非郓城籍的新生首次进行网上注册  
共23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2022-10-05 08:00 李卫锋    (点击: )

10月2日下午,受山东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委托,上海倍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5人来分校进行校园消防安全“专家查隐患”工作。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郓城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谈子奇出席见面会,安保办、后勤办、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见面会上,董恩峰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分校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董恩峰表示分校一直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多年来不断完善消防制度建设和安全体系建设,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希望各位专家精准把脉,帮助分校查找问题,为分校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本次检查目的、检查内容、检查重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分别作出了说明。

随后,分三个小组对学生公寓楼、餐厅、办公楼、艺术楼、科技实验楼、教学楼及消防泵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消防安全建设、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维护保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阅。专家在检查现场指出问题的同时,也对分校多年来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肯定。

反馈会上,专家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董恩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建议深表感谢。他表示:分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挂账销号,争取早日完成整改,并以这次“专家查隐患”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平安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审稿 刘继涛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