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2022-04-19 14:52 刘继涛  网上投稿   (点击: )

疫情就是命令,校园就是战场。自2020年1月至今,郓城分校安保办全体同志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发生后,按照分校党政领导安排,遵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分校实际,安保办制订了出入门管理制度、安保人员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积极应对疫情冲击,保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强化轮流值班制度,确保监控管理工作24小时无缝衔接。

在校园周边各关键点位和监控系统中不断巡查,严防校外人员翻墙进入校园,严防个别学生翻墙外出。严格执行“门岗、监控、巡查”联防联控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强化沟通协作,针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

学校校门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安保人员严格规范程序,对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进行扫码、测温、消毒、查询、佩戴口罩检查等,加强对入校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加强对进出校园的物品消毒,真正做到“守住门、看住物、盯住人、把好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全校师生安全健康把好第一关。执勤中,遇到不配合检查的情况,安保人员则耐心细致进行解释说明,说服大家自觉配合检查。

在疫情面前,安保办人员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坚持把师生安全和健康置于首位,以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防疫防线,守护校园一方平安,为师生打造了一个温暖而又安全的港湾。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