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2023-10-16 08:17 李卫锋    (点击: )

10月13日,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江一行到郓城分校督导2023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分校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交流。

分校校长董恩峰主持座谈会,对检查组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分校2023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一行就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心理健康等工作和相关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分校安全管理状况良好,各项制度措施、预案、责任落实到位。

李庆江副处长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分校要深刻认识到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原则,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进一步健全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排查要全面、认真细致,不留一处死角、不放一个细节,持续推动分校平安校园建设实现新突破。

分校依托本次督导检查,认真总结梳理督导组建议,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下大力气,狠抓落实,及时解决校园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加强管理和防范,务求消除安全隐患,尽快建立起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分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审稿 刘继涛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29c8d0019e99b1f41d2733836f612a44d2c9b9013eb41fbf6e3e2f889c57a4fafdd50cca9f3e91f1bfbf815f1ee48ea8e5dcce3daba1f90cc51e8558437af0717274aff12bf825f79dfa092f2b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