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阳光下,追梦人---郓城分校受邀参加菏泽市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郓城分校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郓城分校《忆水浒》惊艳运动会开幕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军训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视频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级新生军训展演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唱响《在希望的田野上》,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共2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视频分享>>视频资料>>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04-24 18:00 大会宣传组    (点击: )

4月24日上午,郓城分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报告厅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创新郓城分校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分校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七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政治引领,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聚焦人才培养,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聚焦能力提升,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四是聚焦人事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聚焦成长成才,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六是聚焦条件保障,推进分校内涵建设;七是聚焦师生安全,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董恩峰表示,面对分校发展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推动分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开启分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分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教学中心地位更加突出,学生从业技能提升显著,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招编招考屡创佳绩,教师教育特色更加鲜明,教研科研取得新突破,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学生社团活动更加活跃,育人质量明显提升。郓城分校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生源质量逐步提高,社会声誉不断上升,为今后分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各团一致同意工作报告,并对学校党建、师资培养、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后勤服务、财务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讨论通过郓城分校第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当前分校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优做强教师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实做细学生管理,注重科研教研创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教育质量的新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菏泽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国家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开创学校创新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郓城分校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