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

——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2023-12-29 21:50 李卫锋    (点击: )

12月29日,郓城分校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演播大厅精彩上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及辅导员、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晚会。2000余名师生及亲友、校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晚会参与互动。晚会正式开始前,现场播放了来自领导、老师们以及学生干部、各社团的祝福视频,殷殷叮嘱传深情,浓浓祝福暖人心。

晚会在舞狮社团带来的《祥狮献瑞》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共20个节目,节目类型丰富,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哑剧小品《你有我也有》诙谐幽默、寓教于乐;民族风情的舞蹈《民族舞串烧》,用婀娜的舞姿,让朵朵靓丽的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绽放。情景剧《红色记忆》的演员们生动地演绎了秋瑾被捕、接受审讯、慷慨就义等片断,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歌舞《江南谣》在台上掀起了一阵粉色涟漪,优美的歌声在舞蹈团的演员们撑起油纸伞的映衬下,演绎了江南水乡特有的柔美与风韵;师生共同演绎的古筝朗诵《春江花月夜》表现了一种迥绝的宇宙意识,创造了一个深沉、寥廓、宁静的境界。让全场观众陷入了沉思,深感游子思妇真挚动人的离情别绪以及富有哲理意味的人生感慨。男女四重唱《领航》更是深情地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汇聚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异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盛会未央,新元肇启。2024甲辰龙年,郓城分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三全育人,凝炼校园文化特色,开展更多鲜活生动的校园文化活动,推动分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凝心聚力、共谱华章!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