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我爱水浒家乡美》亮相菏泽学院
2018-05-02 16:27 团委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26日上午,菏泽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刘兴坦、胡尊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胡尊东主持开幕式。姜同松宣布菏泽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各院各单位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本次运动会,郓城分校共31名运动员参加25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大型舞蹈《我爱水浒家乡美》一出场就惊艳全场,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武术、戏曲与舞蹈完美结合;飘逸的长袖翻飞交横,随风飘扬,戏曲、变脸、舞蹈,让观众如梦如幻;伞与舞蹈有机的结合,如一只只盛开的牡丹雍容华贵、娇俏艳丽,象征我们学校的未来繁荣昌盛。演出期间,观众席里尖叫声不断,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火爆,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

姜同松院长对郓城分校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感谢郓城分校的领导、舞蹈编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他说,郓城分校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坚持以引导激励为主、多方面渗透的原则,采取结合各科教学、融入校本课程,将古诗文诵读、书法、武术、舞蹈、乐器等纳入学生课程,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后,院长姜同松,副院长黄济民、胡尊东,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与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