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郓城分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荣获“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  
讲述黄河故事 探寻齐鲁文脉  
共3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05-10 09:35 胡殿武    (点击: )

5月9日下午,郓城分校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并领学。

分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第一部分“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大家沉下心来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江峰同志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相结合,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学习实效。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