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郓城分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荣获“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  
讲述黄河故事 探寻齐鲁文脉  
共3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致敬英雄 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3-03-31 08:10 胡殿武    (点击: )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3月30日,郓城分校组织部分骨干教师前往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致敬英雄 砥砺前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追寻革命英雄足迹,重温烽火岁月中的红色记忆。

教师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影像资料和历史文物,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沧桑的先烈遗物、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事例,铭刻着革命先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主题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立足本职,继续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