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郓城分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荣获“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  
讲述黄河故事 探寻齐鲁文脉  
共3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3-03-06 18:25 崔九猛    (点击: )

3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江峰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党委班子成员董恩峰、杨殿才、张代清、王慎强、王文阁、陈玉玲出席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董恩峰同志进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文,并进行重点解读。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随机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党的中国式现代化创新理论的集大成之作,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阐释和深化拓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等重要论断。

会议强调,分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以一流的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 郭新运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