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郓城分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荣获“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  
讲述黄河故事 探寻齐鲁文脉  
共3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党员“亮桌牌、亮身份、当先锋”活动
2022-12-08 12:11 胡殿武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前,郓城分校组织开展党员亮桌牌、亮身份、当先锋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主动亮出身份、履行党员承诺、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先锋模范。

每名党员在办公桌显著位置摆放共产党员桌牌,激励党员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强化荣誉感、提升责任感。共产党员桌牌主体是一面鲜红的党旗,正面印着入党誓词,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入党时的拳拳初心,另一面印着党员姓名、照片,促使党员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主动奉献作为,自觉接受监督。要做好党员徽章的规范佩戴,在参加组织生活、出席重要会议、开展志愿服务、履行岗位职责等重要庄严场合,必须佩戴党员徽章。要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牢记职责使命,树立先锋形象,真正让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此项活动推进了分校基层党组织在增强党性观念、完善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创新方面的工作要求,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