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郓城分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荣获“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  
讲述黄河故事 探寻齐鲁文脉  
共3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2022-11-18 08:22 胡殿武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7日,郓城分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激发教职工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知识竞答通过微信小程序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个题目,每题5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竞答题目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竞答结束后,根据成绩和答题用时进行了综合排名。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掀起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供图 李贤祥 苑嗣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