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郓城分校校长岗位职责  
郓城分校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郓城分校副校长岗位职责(行政)  
郓城分校副校长岗位职责(教学、后勤)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政工科工作职责  
政工科科长岗位职责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部门介绍>>正文
 
后勤办公室岗位职责
2022-10-18 18:13     (点击: )

后勤办公室在分校党委、行政和分管副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后勤工作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分校教育经费以及其它经费的收支、核算工作和管理工作;负责编制分校年度预算、决算;负责监督审核支出工作;负责学生学费收缴工作;负责监管学生奖助学金资金使用工作。

二、负责编制、上报分校建设的总体规划,编制并组织实施年度基建计划;负责校园土地的合理利用和管理;负责校园围墙、路面、楼顶等的维修、保养和拆除改建,安排零星修建和地下各种管道的拆除和改建等。

三、负责分校房产的管理、调配和使用工作。

四、负责分校固定资产工作。

五、负责行政办公用品的供给;教学、学生、防疫、后勤服务等用品的购置、供应、分发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分校餐饮公司招标方案制定和餐饮公司运行监管工作。

七、负责物业公司招标方案制定和物业公司运行监管工作。

八、负责分校供电供水及用电用水工作。

九、负责分校卫生室师生诊疗、健康查体、卫生保健、健康档案等工作。

十、负责校园绿化、美化、亮化工作。

十一、负责分校超市、矿泉水、门头房、校园内房屋、场地等国有资产使用招标方案制定和监管工作。

十二、负责分校部分场所保洁,校园垃圾清运,日常维修工作。

十三、负责分校临时用工安排、使用、监管工作。

十四、负责仓库、防疫物资储备库的管理、收发、登记、台账记录等工作。

十五、负责后勤办人员日常管理、政治学习、思想教育、业务学习等工作。

十六、完成分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