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中国精神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我本是高山》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  
共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政工科(6553160)>>正文
 
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我本是高山》
2023-12-01 10:50 刘连民    (点击: )

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30日,郓城分校开展“高山仰止,追光前行”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影片根据“燃灯校长”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张校长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热血、爱的点滴故事。张校长心系每一个大山里的女孩,以坚毅的臂膀撑起大山女孩们成长的梦,以鼓舞的话语描绘出大山女孩们五彩的发展,以不计一切代价的支持托起大山女孩们的未来。张桂梅校长的坚韧、善良和智慧完美地被呈现出来,一位巾帼教育家的动人风采跃然于银幕之上,真挚动人的逆袭力量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深受感动。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的心情格外激动,积极交流观影感受和学习心得,表示要以张桂梅校长为榜样,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道德信念,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神圣职责和使命,追求至善至美的师德大爱。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