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中国精神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我本是高山》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  
共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政工科(6553160)>>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11-09 08:30 王思东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8日下午,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分校党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

会上,校长董恩峰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副校长张代清、王慎强分别传达学习菏泽学院师德重大问题报告制度、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江峰就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政治坚定。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汲取违法案件的教训,进一步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折不扣落实责任,持之以恒提高能力。三要保持行动自觉。用好师德警示案例,突出典型树德,强化正面引导,关注教师言行,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锤炼思想纯度,牢记道德高线,守好廉洁底线。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