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中国精神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我本是高山》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  
共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政工科(6553160)>>正文
 
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
2023-06-06 12:10 胡殿武    (点击: )

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丰富主题党课学习载体,6月5日下午,郓城分校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青春》。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以《旗帜》《看见》《寻找》三个单元叙事,分别讲述了志愿垦荒、西部支教、公益助学三个不同年代的热血青春故事,勾勒出不同年代的青年人与祖国共同成长、与时代前行共进的青春画卷,鼓舞新时代青年从波澜壮阔的时代浪潮中找寻自身价值定位、汲取奋斗精神力量,用青春汗水谱写新时代奋斗华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无数热血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的发展之中,以满腔热血谱写了青春之歌,我们更要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命运,为理想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