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中国精神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我本是高山》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  
共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政工科(6553160)>>正文
 
郓城分校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
2023-05-07 17:19 刘连民    (点击: )

为提升郓城分校教师专业综合素质,增强教师社会服务能力,5月5日,郓城分校副校长王慎强、政工科相关人员一行赴郓城县实验小学、丽媛小学、百花幼儿园、爱迪幼儿园,为四所学校进行了“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

王慎强向关心和支持郓城分校人才培养的四所培训基地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分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为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促进校校融合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及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各培训基地负责人感谢郓城分校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拓展合作新领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