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中国精神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郓城分校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观影《我本是高山》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  
共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政工科(6553160)>>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7 10:35 胡殿武    (点击: )

4月26日下午,郓城分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主持。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分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江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分校工作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分校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宣读了《郓城分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安排。

董恩峰在主持讲话中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开创发展新局,推动分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有效。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