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  
习近平关心关怀劳动者的故事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共4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学党史专栏>>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2022-07-23 18:00 刘连民    (点击: )

为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21日-22日,郓城分校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枣庄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党员们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等党员教育教学点。大家认真观看展厅大量革命文物和图文影视资料,仔细聆听英雄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事迹介绍。在教学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分组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学习体会。

此次党性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 胡殿武  审核 张代清  终审 江峰)

(摄影 郑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