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  
习近平关心关怀劳动者的故事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共4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学党史专栏>>正文
 
忆往昔岁月 做鸿志青年——郓城分校开展“我为学生上一堂党史教育课”活动
2021-11-02 14:33 于鑫源  网上投稿   (点击: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进一步让学生深入认识党的历史,鼓舞学生斗志、坚定学生信念、砥砺学生品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分校党委安排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我为学生上一堂党史教育课”专题教育。

“我为学生上一堂党史教育课”由教科办组织,分校思政教师负责讲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中心,依托分校“党史学习教育室”学习教育材料,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教育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根据各班思政课具体时间安排,为各班学生上一堂党史教育课。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时间从2021年10月18日持续至2021年12月15日。

在“我为学生上一堂党史教育课”课堂,思政教师充分发挥主动性,向学生解读党的重大历史节点和光辉历程,引导学生主动思考,感受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出极大热情,课堂现场氛围热烈,对学生影响深远。党史教育课净化了学生的灵魂,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教育了学生爱党爱国,启发了学生立长远志向,做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审稿 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