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  
习近平关心关怀劳动者的故事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共4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学党史专栏>>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郓城分校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党史展室纪实
2021-10-27 07:27 马丽  网上投稿   (点击: )

10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一楼党史展室,分校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淑芹同志的带领下,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2021年3月6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由朱道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领域,体现到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建设各方面。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边学边记。

随后,马丽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史展室。同志们认真观看展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从南湖的红船到新时代的继往开来,我们党一路栉风沐雨,饱经风霜,在濒临绝境时力挽狂澜;在历经磨难后浴火重生,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全党上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跨过一个又一个沟坎,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带领团结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锤炼,在奋力推进教育事业中当先锋,做表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育答卷。

最后,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可以让我们重新回顾自身党员身份,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历史使命感。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永远不忘初心使命,从而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提高我们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  张代清)


 

( 摄影  黎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