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欢度元旦,安全先行——2023年元旦假期安全告家长书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郓城分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就业指导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疫路同行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郓城分校“心理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郓城分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我运动 我快乐  
共5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战疫情专栏>>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各班班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4-28 14:55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4月27日下午,郓城分校在报告厅召开各班班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江峰首先分析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解析了疫情期间分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政策的必要性。

随后,他结合分校班级实际,强调各班班长要在疫情防控紧要时刻,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助手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一要及时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位同学,做到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每天认真做好班级晨午晚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掌握班级同学思想动态;三要组织安排好班级每天25%的同学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四要引导班级同学做好疫情日常防护,保持教室、宿舍勤通风;五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管好班级,不翻围墙,不点外卖;六要及时完成疫情防控平安上报工作;七要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引导本班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最后,他从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学生干部是最能锻炼人、培养人的岗位,选择了学生干部,就要全身心投入,要本着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校服务,挑战自我、锻炼自我,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等。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