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欢度元旦,安全先行——2023年元旦假期安全告家长书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郓城分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就业指导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疫路同行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郓城分校“心理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郓城分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我运动 我快乐  
共5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战疫情专栏>>正文
 

郓城分校全体教职工

参加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线上培训

2022-04-13 16:18 刘连民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道德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深刻诠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4月9—10日,郓城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菏泽学院举办的“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师德师风标兵——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线上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主讲嘉宾为首都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苏寄宛教授、北京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长吴能表教授、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林妍梅教授。四位专家学者的讲授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分析了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的形势和任务,又阐释了加强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行动指南;既抨击了师德之殇,又褒扬了师德之范;既分析了问题,又指明了方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

通过培训学习,老师们感受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既以学问教人,又以道德范人,做到自觉、自省、自强、自律,提高自己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自觉性,以自己高尚的品德塑造广大青年学生的人格和品质。

(审稿 张代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