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欢度元旦,安全先行——2023年元旦假期安全告家长书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会  
郓城分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就业指导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疫路同行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郓城分校“心理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  
郓城分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我运动 我快乐  
共5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资讯>>战疫情专栏>>正文
 
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学校安全墙
2022-03-28 07:50 曹磊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郓城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郓城分校于3月14日对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餐厅和物业安保等工作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为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保证此次核酸检测有序顺利进行,分校制定了详细的检测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的人员分工及场地布置,积极配合郓城县医院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依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待采的每位师生员工均保持一米以上的防护距离,采取分批、分组的方式进行错峰检测,避免过多聚集。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圆满完成了全校2644人次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是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有力手段,全员核酸结束后,我们坚持每班、每天25%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抽检,餐厅、物业等工作人员每天全员核酸检测,循环进行。确保抽检人群尽可能均匀分布,每天抽检800余人。

核酸检测及抽检工作,在全体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有序进行,至27日,已进行多轮核酸检测的全检和抽检,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筑就一道防线,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管理,学校将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及时调整防控方案,科学细致地做好防控,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