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校友会郓城联络处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郓城分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我校区举行迎新年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共3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校友往来>>正文
 
我校区举行迎新年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2016-12-22 09:46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19日,在2017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郓城分校区迎新年老教师座谈会隆重举行。三十几位曾经为学校发展洒下辛勤汗水的老教师们到校参加座谈会,共同畅谈学校今天的发展,共同谋划学校今后的宏伟蓝图。座谈会由校区校长张进标主持。

老教师们首先欣赏了师生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节目,然后在阶梯教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首先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向大家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基础设施投入情况及东校区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3+4”首次招生和“3+2”招生、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内涵发展、学校特色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学校坚持“引高校之风、保留中师好传统”,重改革,谋发展,对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各项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正是大家的关心支持给予了我们进一步发展的力量。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抓好招生工作,二是继续改善办学条件,三是强化教学与管理,为实现培养人才、科学研究、传播知识、服务社会的职能而努力奋斗。

与会老教师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高兴,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还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张进标首先感谢各位老教师的到来,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也希望各位老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最后,张进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祝老教师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会、人事科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