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共18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2-29 14:25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28日,献血车缓缓驶入郓城分校,分校179名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成功捐献63000毫升热血,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献血过程中,师生们拿着身份证、献血证秩序井然地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验血、采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师生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而自豪。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团结互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完美诠释,也是分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更是学校文明进步的标尺之一。

多年来,郓城分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作为育人的切入点,通过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公民意识、使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向上向善的新风尚,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充分彰显了分校师生促进社会文明、引领社会风尚的责任担当。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