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联合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9-06-06 09:11 忘记  转发   (点击: )

2019年是新中国70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们的田野,希望的田野,美丽富饶的乡村。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这个美好而又难忘的日子里,我们用舞蹈和歌唱,为祖国的生日祝福,为自己的节日祝福!5月31日下午,“我们的田野”——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中最闪耀的音符。它将展示青春的张扬与活力。下面是架子鼓和爵士舞的表演《逆战》。

偶像是什么?偶像就是那个一直给你力量的人,偶像就是那个在你伤心难过时候,只要想起他就会露出笑容的人。下面的是舞蹈表演《偶像万万岁》。

中华民族以孝敬父母,热爱幼小为美德。古语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下面是舞蹈表演《中华孝道》。

未来如一把跳动的火焰,闪烁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未来似一组优美的音符,奏响着动听而激昂的旋律。未来是激扬的舞蹈,因为未来我们欢欣鼓舞。梦想是跳动的音符,因为梦想,我们充满期望。下面是小品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

几场清脆的鸟鸣,惊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柳芽咬碎了严寒的包裹,萌动了。花瓣启开羞涩的心扉,绽放了,让我们在青春的序曲里,一路欢跳。下面是舞蹈《春晓》。

曾记否?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了不起的中国少年,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下面是歌曲《中国少年》。

沙滩是宇宙展开的一小角,脚踏细沙,眼看大海,晨风照面,舒适宜人。不想说细沙,大海能暗自疗伤。只想对每一粒沙子,每一朵浪花问声你们还好吗?下面是幼儿舞蹈《小小一粒沙》。

“格桑”在藏语中是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又叫幸福花,是藏族人民心中最美丽的花,代表着幸福吉祥。格桑花也是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一种花。下面是舞蹈表演《幸福的格桑花》。

《出水莲》是“中国十大古筝名曲”之一,是潮州音乐中的筝乐名曲。今天我们这里有一群这样的女孩儿,用她们妖娆的舞姿来演绎这首古筝名曲,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从这个炎炎夏日走入荷花池,去欣赏那一朵朵的出水芙蓉。下面是舞蹈《出水莲》。

古往今来,有多少仁人志士为救国于水火,解民倒悬而甘抛头颅,洒热血。风波亭中那一曲高歌,让中国人永远为之热血沸腾。下面是情景剧表演《满江红》。

回顾历史,是红军把我们多难的民族带出了地狱之苦,使人们走向了幸福,是红军把祖国母亲的凄凄眼泪揉去,换来了祖国朝霞般的微笑。红星闪闪,勇敢把路开;红星灿灿,光辉照万代。下面是舞蹈表演《闪闪的红星》。

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和无悔的宣言,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曾经年少的我们都有坚定的勇气和自信的力量。一把吉他,一首老歌,仿佛你我回到了那逝去的岁月年华。下面是吉他弹唱。

替父从军花木兰,豪气冲天赛儿男。武则天收疆拓土理朝政,刘胡兰血染刀床对党忠。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气概震长空。下面是豫剧表演《谁说女子不如男》。

诗歌是无际的海,朝向它,可遥看春暖花开;诗歌是无边的天,仰望它,可找寻飞鸟的痕迹;把诗歌植于校园,诗歌就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人文之都,把诗歌植于校园,校园就是落英纷飞,莺啼燕语的尘世桃园。下面是诗朗诵《追寻——致我亲爱的祖国》。

孟郊的《游子吟》中,字里行间流露着母爱,平凡中蕴含着伟大,质朴中蕴含的真诚,点点滴滴,长流不息。我们如今正沐浴着母爱织成的阳光,幸福的成长。下面是舞蹈表演《游子吟》。

在维吾尔族舞蹈中,姿态柔软,昂首,挺胸,立腰,头部的摇和手腕的运用,以及眼神的巧妙配合等,都是维吾尔族民间舞蹈中富有的特色的表演风格。下面是舞蹈表演《达甫姑娘》。

假如说有什么会让历史蓬勃,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假如说有什么会让人民幸福,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是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是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下面是诗朗诵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歌唱着祖国,我们感激着祖国。在这优美的旋律中,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和张营镇中心校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到此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