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首届教师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5-15 15:57 李莉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9日下午,我校首届教师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演播厅如期举行。分校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副校长张代清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出席比赛活动。

大赛以“文泽于心,礼行于身”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新时代大学生高雅礼仪风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职业礼仪风采,塑造师范生未来人民教师良好素质形象。

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1个班级进行终极对决。参赛班级以其各具特色的服装和队形精彩出场,令人耳目一新,他们以标准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引领、挥手、示意等行为举止礼仪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比赛环节结束后,分校礼仪社团又呈上精彩的礼仪风采展示。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分校领导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审稿 董恩峰)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礼仪社日常训练剪影

场外花絮随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