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我校荣获菏泽学院女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冠军
2019-05-13 10:5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5月10日,由菏泽学院团委和妇委会主办、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女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参赛的原创作品《追寻——致我亲爱的祖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四名朗诵选手台风端正,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声音圆润悦耳,表情自然,感情充沛,态势语动作恰到好处,口齿清晰,多次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作品《追寻——致我亲爱的祖国》,全文分为三章。第一章“抗战烽火”,作品选取了八女投江的事迹和赵一曼遗书两个典型事例,朗诵者淋漓尽致的表现出了她们为祖国抗战到底的爱国之情;第二章“改革春风”,朗诵者从小岗破冰,到海南弄潮,再到雄安扬波改革成功的事例表达了中国改革开放创造了“史诗般的进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第三章“辉煌中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全世界人民所敬仰。整个作品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信念。

此次比赛大大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审稿 张代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