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4-29 10:36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人间四月,春满大地,万物复苏。4月29日上午,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元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党委委员王文阁、陈玉玲出席,分校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董恩峰主持。

在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国旗队、鼓号队和彩旗队的引领下,裁判员、教职工代表队以及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矫健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检阅。入场式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接着礼仪队表演《教师礼仪展示》、校舞蹈社团表演大型戏曲舞蹈《心有灵犀》,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张景玉致开幕词,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各位裁判员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全方位做好大会服务和后勤保障;广大师生要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互帮互助为大会增光添彩,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团结、奋进的大会,力争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体育舞蹈教研室教师李聪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一定要恪守本职,客观公正,严格执行比赛规程和规则。分校学生会体育部徐长金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一定要以精湛的体育运动技能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展现分校学子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7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17个项目的角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