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校舞蹈团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2016-10-11 20:19 夏军祥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了给舞蹈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壮大舞蹈社团力量,并给16级新同学提供舞蹈学习平台,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10月8号下午4:00,校舞蹈团在我校区艺术楼二楼舞蹈房进行了纳新活动,本次纳新面向16级新同学,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秉承公开, 公平,公正的原则展开,做到优中选优。纳新从以下三方面进行:

一、基本功展示

二、个人舞蹈剧目展示

三、舞蹈片段模仿

过程中,同学们将舞蹈动作展示的酣畅淋漓,在舞蹈教研室教师的悉心挑选下,最终成功筛选出一批优秀的舞蹈团成员。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希望成功选入舞蹈团的新同学在新的学年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通过舞蹈的学习铸就自己优秀的品质,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开创新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