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刘连民国画作品入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作品集并获奖
2016-01-18 15:22 马宗勤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热情,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商联书画院、山东大海集团承办的“大海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活动于2015年8月25日至27日在济南举行,随后又在东营等地进行了巡展,引起良好社会反响。

这次画展,主要面向全省工商联会员、各级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征集美术书法作品,作品内容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以书画作品为载体,讴歌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抗争的爱国主义精神,抒发中国人民热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情怀,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歌颂人民美好生活,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积极践行“三强”(强信念、强责任、强奉献)、争创“三百”(实力百强、创新百家、公益百星),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各级二商联干部职工踊跃投稿,共提交作品600多幅。这些作品细致严谨、主题突出,健康向上、鼓舞人心,具有极高的艺术性。主办方组织专家对书画作品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书法获奖作品26幅,美术获奖作品23幅,入展作品140幅。现已将这些作品结集成册,编印出版。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为该书画展作品集撰写了前言。

我校区刘连民老师的国画作品《热血男儿》入选作品集,被评为优秀奖,并被选为该书画作品集的封面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