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区召开“推普”工作会议
2016-11-03 18:04 郑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3日上午10:00在三楼会议室,郓城校区召开“推普”工作会议,校区党委书记赵庆华,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景玉副校长主持。

张景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公布了《郓城分校区推广普通话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在会议上,赵庆华指出,在校园进行推普工作是传承中国文化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推普”人员从思想上重视,从精力上投入,从行动上积极参与,全校动员,在校园形成一种良好的氛围,掀起“推普”工作的热潮。赵庆华就“推普”工作如何深入开展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校区“推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