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我校区八幅作品入选学院廉政文化作品集
2016-01-05 09:56 马宗勤    (点击: )

挥毫书正气,泼墨舞清风。2015年6月,菏泽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大赛”活动。

大赛活动期间,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通过专家评审,精心选出43件作品于2015年10月彩印成册,以资品评鉴赏。这些作品是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紧紧围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学”的主题精心创作的。纵观这些作品,寓意深刻,雅俗共赏,使我们的思想道德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在情感的共鸣中得到教益,在艺术的熏陶中得到升华。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为我们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政治文化生活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并对我校廉政文化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校区共有六位同志的七幅书法作品和一位学生的一幅剪纸作品入选其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