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自然科学教研室开展“化学绘图软件的使用”第二课堂活动  
山东省五年制大专初等教育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五年制大专初等教育专业课程方案(试行)的通知  
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专业简介  
共4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培养>>初等教育>>正文
 
五年制初等教育专科专业介绍
2015-08-08 10:26     (点击: )

1.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初等教育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大学专科教育程度,学有专长的小学教师。

   2.主干课程

思想政治、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英语、计算机、音乐、美术、体育、心理学、教育学、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小学教育科研方法、心理健康教育等。

   3.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从事中、小学教学和教研工作以及与此相关的行政管理工作,近几年学生就业率96%以上,社会声誉良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