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丹青颂党恩 同心跟党走”书画手工作品展  
自然科学教研室开展“化学绘图软件的使用”第二课堂活动  
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手工教学大纲  

音乐教学计划  
《舞蹈》课程教学大纲  
山东省五年制大专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  
郓城分校区三年制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五年制大专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方案(试行)的通知  
共1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才培养>>学前教育>>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丹青颂党恩 同心跟党走”书画手工作品展
2022-11-18 14:30 李卫锋    (点击: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家国情怀,突出郓城分校办学特色,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1117日,郓城分校“丹青颂党恩 同心跟党走”书画、手工作品在科技楼前展出。分校党委书记江峰、校长董恩峰、副书记杨殿才参加活动。

分校青年学生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积极准备和上报参赛作品,经过遴选共展出作品300余件。本次活动作品形式丰富,内容多彩,同学们用书法、水彩、素描、剪纸、衍纸画、泥塑等形式表现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进行了完美展现,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江峰在和观展的同学交流时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展览,融入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同时为分校学生展示才艺提供了平台,是分校德育实践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起到良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1

2

3

4

5

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