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02-11 16:44 李卫锋    (点击: )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顺利开学。2023年2月9日,分校安保办联合学工办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根据排查“零盲区”无死角,切实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安全保障的排查要求,对校内外环境、公共教学区域、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器材、食品安全、保安值班、警用器械、室外高空设施、视频监控等重点安全防护场所、寒假各项设施的维修维护完成情况以及各教学楼、宿舍楼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检查保安值班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是否认真落实外来人员、车辆、物品进出询问验证和登记准入制度,是否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学生活动区域,是否严禁将非教学用的危险物品和管制刀具带入校园。

排查过后,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即知即改、限时整改,切实消除隐患,确保顺利开学。

(审稿 刘继涛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